中部地區・台中市

@Home 親子民宿


聯絡電話:0931-939314

旅店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7號

營業時間:24H

官方網址:http://athomelikehome.com/#about

旅店介紹



AtHome 親子民宿位於台中是一間有溜滑梯的民宿哦,以複合式的方式經營,3-5樓為親子民宿,1-2樓為親子館。

At Home提供各種7種不同種類的親子空間讓大家來參與,有溜滑梯、沙坑還有一堆玩具讓小孩子開心的玩耍,大人可在旁參與小朋友的快樂時光,也可以在一旁閱讀您自帶的書籍及雜誌,自己玩手機,看著小朋友溜滑梯,也是一種幸福

民宿有五種房間可選擇,每一間都有溜滑梯讓小朋友可以在住宿的時候玩溜滑梯。最讚的叢林房,除了有溜滑梯外,還有盪秋千哦,秋千可承重80公斤,大人也可以玩。且房間還有一顆真的樟樹,可防蚊也能有真的叢林感。

來這裡住宿的家庭,當天下午4點至隔日10點還可以免費玩1-2樓的親子樂園。所以來這裡住宿,不只是在房間內可以玩,也可以在民宿經營的親子館免費玩哦。

註1:若需12點到下午3點的時間玩親子樂園,請於事先說明並預約,館方將視當時親子館預約人數決定是否可提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