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玩劇島-Fantasy kids


聯絡電話:04 2310 8862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5號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二休館)

官方網址:https://www.fantasykids.com.tw/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停車場 / 兒童餐具 /兒童劇場

兒童設施

沙池 /繪本 / 小朋友廁所 /親子教室

消費模式

3-12歲兒童550元(假日650元),13歲以上民眾100元(假日100元)





Fantasy Kids玩劇島是間結合戲劇與互動的全新型態親子體驗樂園。走入島內仿佛走入童話世界,奇幻美妙的場景皆是由國內知名插畫家原創設計,有可愛的蹦蹦兔、調皮的迷獸、天空飛翔的小魚...,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培養美感玩出不同的創意。

1000坪的島內共分有5區「妙妙小鎮、蹦蹦兔舞台、迷獸森林、未來城、達可實驗室」還有表演舞台與小劇場。在這裡以戲劇為主軸,結合「戲劇」與「互動」的全新型態親子體驗空間;透過戲劇的角色扮演與故事情節的引導,讓孩子於無壓力的遊戲過程中,從自我察覺認識、情緒體驗表達,到與他人的充分交流互動等等,知識性之外的學習都能在玩樂當中培養與得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