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輕食料理

熊一枝Family Cafe' 親子餐廳


聯絡電話:(02)3365-1995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號

營業時間:10:00 - 20:30(週三公休)

官方網址:https://goo.gl/DxZosD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爸媽監視螢幕

兒童設施

球池 / 溜滑梯 / 繪本 / 親子教室

消費模式

主餐260元起,成人低消240元,12歲以下低消150元,2歲以下免低消
熊一枝Family Cafe' 親子餐廳2017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幕,離台電大樓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小巧溫馨的空間適合家長帶小小孩前來,還有假日親子課程讓小朋友動手趣。

餐廳內有個小朋友看到一定會瘋狂的設施也是他們最招牌的溜滑梯與汽車球池,旁邊有個小木屋,還有家家酒廚房組及其他小朋友喜歡玩的玩具。用餐區就在遊戲區旁,有分陽光區跟室內區,喜歡陽光曬曬的媽媽可以選個下午茶時間去唷!餐廳內供應義大利麵、帕尼尼、捲餅、兒童餐與一些輕食小點,因為室內空間也較小記得先電話預約。


熊一枝Family Cafe' 親子餐廳定期會舉辦親子教室,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上他們的FB粉專看看唷!


註:溜滑梯限8歲以下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