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地區・桃園縣

烏樹林Before


聯絡電話:0905-016957

旅店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平路115巷138弄76號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官方網址:http://www.wusulinbefore.com/home-mainPage

旅店介紹



烏樹林Before其實就是烏樹林B4的諧音,B4=book(書店)+beer(精釀啤酒)+bed+breakfast(民宿)。店內一樓是間獨立書店,將店主精心挑選的書籍讓旅人在旅途中也能感受濃濃書香氣息。店內也販賣國外進口精釀啤酒,讓你品嘗不同風味的啤酒風情,也讓微醺的你能一夜好眠。二樓的部分是客人享用早餐的空間,也將會是店主舉辦各式藝文講座或烹飪課程的空間,可以使旅人在旅途收穫更為豐富。三四樓就為旅人住宿空間,五間完全不同風格的房間讓你下次還想嘗試不同房型。店主同樣是烏樹林花園餐廳老闆,也讓你絕對期待我們提供的餐點服務。這樣的美好生活也就是我如此愛上龍潭的原因,也值得與旅人一同分享。也希望前來的旅人能早點到達,聽店主為你娓娓道來龍潭的人文與風情,也和店主一起愛上龍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