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地區・台南市

吾宅xKID BABY


聯絡電話:0977-014625

旅店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40巷19號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官方網址:https://goo.gl/gHucTg

旅店介紹



積木哥哥與玩具姐姐兩年來在小歐館接待了許多帶著小朋友來玩的家庭,總是喜歡在晨光用餐時間聽著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看著他們天真無邪又具有感染力的笑容,因此希望除了能讓大人有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外,奕能提供一個孩子們遊戲活動的空間,進而開始著手規劃趨近親子民宿的KID BABY。





■ 提供了許多適合各年齡層.各發展領域的遊具與玩具    (玩具多數為日本及歐美進口)

■ 一覺好眠的超舒適床墊 (不只為了小寶貝還有辛苦的爸媽)

■ 寢具一律送洗並高溫殺菌消毒 ( 洗衣粉絕不含化學添加劑)

■ 環境由有嚴重潔癖的玩具姐姐與積木哥哥自己整理,   並堅持每日全面酒精消毒(含所有遊具玩具及地板等等小朋友會接觸到的任何角落)

■ 整理房後會使用空氣清淨機,抑制塵蹣及細菌

■ 玩具及設施會陸續增加,煩請爸媽們不吝給予我們建議

■ 一樓廚房備有奶瓶消毒鍋,奶瓶加熱器,電鍋,電磁爐,烤箱,微波爐(方便準備小孩副食品)





入住前須知:

請詳細閱讀以下須知,無法接受者,請問訂房

1. Kid Baby入住時間為下午4點至6點,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1點。
( 住宿當日若無法於晚上6點前到者,請事先來電告知。)
積木姐姐為了給各位小寶貝們有一個乾淨已消毒的環境,所以需要多一點點打掃的時間,請見諒。積木姐姐真的無法給你們一個不乾淨的環境,麻煩請別說要提早進房。感謝


2. Kid Baby為維護住宿品質,晚上11點至隔天早上9點禁止小孩蹦跳,請家長全力配合

3.  請愛護Kid Baby一切用品與設備,如有損壞與疑失照價賠償。

4. Kid Baby的遊戲間是專為小寶貝們而設計的, 請發揮公德心好好維護它們

5. 小寶貝們在遊戲間玩耍,麻煩爸爸媽媽務必陪同,注意小寶貝們的安全。

6. Kid Baby所有的玩具與書籍記得歸位,請勿帶走,如有很喜歡的玩具or書籍可告知何處可購買。

7.  Kid Baby為了安全上的考量,僅提供微波爐、電磁爐、電鍋、消毒鍋。

8.全館室內全面禁菸。

9. 禁止攜帶寵物。若自行攜帶寵物者,將有權拒絕住宿;若已付訂金,將不退還訂金。

10. 退房時請繳回房間鑰匙。(超時半小時加收600元,如隔日有客人入住恕不接受加時)

11.Kid Baby為維護住宿品質,僅接受預約,謝絕參觀,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前來,謝絶訪客進出。

12.入住時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護照、駕照或健保卡),以辦理登記,同時繳交住宿費用餘額。

 

14.本民宿無刷卡服務,住房及所有消費皆以現金結帳,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如有違反以上規定者,「台南-Kid Baby」有權拒絶貴客住宿,訂金恕不退還,敬請大家配合,謝謝**
 

(二)訂房程序: 
(1) 為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本民宿採預約訂房制,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2) 經電話訂房確認後,請於二日內將訂金匯入(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電話:【0977-014-625】
(4)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訂房,餘款於入住當日付清即可。

 

(三)延期與退費說明:

訂房後如私人因素取消訂房者,按照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標準,依取消日期離住宿日期的遠近,退還一定比例訂金:
●住宿日14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100%
●住宿日10~13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70%
●住宿日7~9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50%
●住宿日4~6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40%
●住宿日2~3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30%
●住宿日1日前取消訂房者,退還訂金比例為20%

(3)住宿當天才解約或未通知解約者,訂金恕不退還。

(4)住宿當日因個人因素更改房間數或住宿天數,訂金恕不退還,敬請見諒。

(5)預約連續住宿2天以上訂房,而入住後臨時改天數,因而沒住滿當時預約的天數,則需付每日房價的一半住宿損失。
(6)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屬不可抗拒因素,無法如期前來者,依台南市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所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為準,可選擇延期(可保留房間三個月)或退還訂金。
(7)颱風警報已解除、天氣狀況屬惡劣時(如豪雨特報),可保留其訂房或退還訂金,但須於住宿前一日中午12點前提出,逾時或當日提出視同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