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花蓮縣

夢想出奇蛋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聯絡電話:0913-911285

旅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德四街2號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餐廳10:00-18: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gg09150401/

旅店介紹



夢想出奇蛋民宿位於花蓮市,提供免費WiFi、兒童遊樂場和陽光露台。客人可以光顧內部餐廳。客房配有平板電視,提供帶坐浴盆的私人浴室,提供拖鞋、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主人親手打造的兒童夢幻城堡,享受著與寶貝們的親子快樂時光。不管是小男生、小女生,大朋友、小朋友,在『夢想出奇蛋』,迷尼攀岩牆、小型足球場、兒童賽車道、跳房子、塗鴉牆、玩沙區、室內遊樂區,應有盡有,讓您七個願望一次滿足,就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覺得乏味。 

『夢想出奇蛋』以住宿結合親子餐廳以複合式的方式,滿足您與寶貝多元的慾望,家長們在一旁來杯咖啡,看著小朋友玩得盡興,與友人談天說地,憶起快樂的童年回憶給予自己一個悠閒愉快的歡樂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