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宜蘭縣

愛麗思主題民宿


聯絡電話:0919-900-852

旅店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保安二路467號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官方網址:http://www.alicebnb.tw/about.php

旅店介紹



到了愛麗思讓您感受奇幻世界體驗夢幻般旅程, 一進入便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推著您前進,踩著愛麗思的腳步一同參與瘋狂下午茶,遇見惡作劇的笑臉貓,瘋狂的紅心女王,歡迎您來到愛麗思民宿讓我們看見了美麗的城堡, 愛麗思將會是大家在這奇幻冒險旅程中永遠的好朋友!


愛麗思主題民宿位於依蘭縣的東山,距離宜蘭市有12公里,提供一座兒童遊樂場和日光露台。客人可以在內部餐廳享用餐點。民宿提供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以及免費內部私人停車場。

民宿的每間客房均配備了一台平板電視和電燒水壺,設有一間私人浴室,備有拖鞋、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等舒適設施。

民宿設有一間共用廚房。

客人可以在周邊地區進行騎自行車和釣魚等各種活動。民宿提供可免費使用的自行車。愛麗思主題民宿距離礁溪有19公里,距離烏來有35公里。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愛麗思主題民宿有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