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花蓮縣

咪呀很壞民宿


聯絡電話:0983-969693

旅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61號

營業時間: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官方網址:http://mia.970bnb.net/about.htm

旅店介紹

「咪呀很壞!不跟你好了!」

咪呀很壞的主人因為這句話印象深刻,將民宿取名為「咪呀很壞」,還特地保留小時候被男同學刻製的椅子,相當富有童趣。

此外,因為小時候住過阿美族部落,收藏了不少原住民木雕,牆上也掛了好幾幅親筆的畫作。同時,咪呀也是位自然生態解說員,想必造訪的旅客,

不僅能觀賞趣味十足的藝術品,還能聽聽她在大自然裡闖蕩的故事。









訂房需知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並於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一律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榔、攜帶寵物,並請保持室內清潔,不便處請見諒。

請依照房間人數入住;如需加人,6歲以下兒童不占床不收費(只限2人)。

請愛惜民宿內所有物品如有損壞照價賠償。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交通資訊

台北往花蓮方向

台北 → 宜蘭 → 花蓮 (台九省道) 經家樂福過地下道 → 右轉新生橋 → 中央路四段 → 左轉中山路 → 右轉林森路 → 右轉博愛街 → 咪呀很壞

台東往花蓮方向

台東 → 花蓮 → 台九縣吉豐路一段 → 左轉中正路一段 → 左博愛街 → 咪呀很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