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南投縣

兜 ‧ Dou house


聯絡電話:04-9289-5111

旅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6-10號

營業時間:進房時間下午3點 ~ 6點;退房時間為每日上午11點以前

官方網址:http://douhouse.ego.tw/

旅店介紹

    兜‧Dou House位置座落於民風純樸的魚池鄉間小徑中,前往擁有湖光山色的日月潭風景區和以原住民風格為主題的九族文化村僅需約10分鐘路程即可輕鬆抵達,造訪桃米社區、紙教 堂、三育基督學院等風景優美的知名景點也很鄰近,旅人們可以在淳樸的環境中,享受寧靜樸實的渡假環境和來去自如、便利無拘的優質交通優勢。


以現代工業風的建築風格為基礎,筆直的線條設計和不平衡的詼諧感,展現俐落而清爽的現代化空間感,搭配大片落地窗設計,讓溫暖的陽光及明媚的自然景致與建築相互融合;戶外的綠意草坪和植栽設計消弭了現代風格的冰冷,也增添了整體氛圍的柔和感。


    兜‧Dou House主要提供雙人、四人套房及包棟服務,大小適中的房型格局,以極簡為格調,規劃出各具特色的優質空間。衛浴空間採用乾濕分離的貼心設計,維持空間的清爽度;以玻璃製成的景觀陽台,讓視野更為開闊,房客們可以更加貼近大自然的盎然綠意。


    為了讓旅客們都能夠在此度過更為輕鬆愜意的假期,民宿特別設置迷你版的遊戲賽車場,小朋友可以在此盡情的嘻笑玩樂,讓親子皆能在此地留下難忘的愉快回憶。

















【進退房/供餐/熄燈時間】

  1. 進房時間:15:00 PM~19:00 PM(如需超過時間抵達請先以電話通知)

  2. 大廳熄燈時間:22:00 PM

  3. 早餐供餐時間:08:00 AM~09:30 AM

  4. 退房時間:11:00 AM 前


【訂房程序】

網站空房查詢僅供參考,訂房前請先聯繫確認。

訂房洽詢時間上午9:30至晚上19: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或使用LINE、Facebook、Airbnb、  Wechat 留言

 

1. 預約訂房時,請確實告知入住正確人數(包含大人、小孩),若入住時與訂房時人數不符,我們將有權不接受超住,敬請配合。

2. 開放當月及往後三個月的預訂 (ex. 2月份可預訂到5月份)

3. 確認訂房後,請於2日內預付50%訂金, 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訂金匯款,則將取消訂房,將不另行通知。

4. 由於詐騙手法猖獗,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便確認。

5. 未收到帳號後五碼視為未完成訂房手續,敬請配合。

6.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注意事項】

1. 5歲以下(含5歲)孩童免費入住。(附贈早餐,盥洗用品、床墊不額外提供)

    【民宿的遊樂設施適合2-5歲的小朋友入住﹐嬰兒用品僅提供寶寶澡盆及床圍﹐其餘用品請自行攜帶】

2. 早餐、盥洗用品及床位皆依照房型人數提供,如有額外人數視為加床,需酌收加床費500元。

 (每房限加一床,加床請於訂房時事先告知)

3. 早餐餐點為套餐式﹐不提供外帶餐盒。

4. 如需額外備品(如棉被、枕頭、床墊等)將另外收取費用。(請參照【備品添加價目表】 )

5. 可攜帶毛小孩(依照【毛小孩入住須知】)

6. 室內全面禁止吸煙。

7.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8.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並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9. 晚間22:00過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房客安寧。

10. 自行攜帶腳踏車可放置於房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