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地區・新竹縣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聯絡電話:03-547-5365

旅店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官方網址: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zh-TW/

旅店介紹

亞洲唯一生態度假旅館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關西六福莊 生態度假旅館」緊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 
飯店內打造161間可容納2~6人仿非洲狩獵風格的客房、兩間採用無毒食材的主題餐廳、結合戶外及室內可體驗各式環保及非洲特色主題的遊戲廣場、有200項在地嚴選食材及台灣新銳設計師藝術品的主題商品店及容納300人的會議室。 
關西六福莊主體依動物與生態景觀建構,客房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看見各式非洲放養草食性動物如:長頸鹿、白犀牛、斑馬、北非髯羊、環尾狐猴及蘇卡達陸龜等多種動物,讓所有住宿貴賓零距離和動物親密相遇,身歷其境和動物一同呼吸,並藉由互動、解說、教育培養人們對自然的尊重之心,學習愛護生態,同時也實踐綠色環保概念飯店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