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輕食料理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


聯絡電話:(03)922-9268

門市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金泰路62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4:00-16:30(週二公休)

官方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wonderfulYilan/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爸媽監視螢幕

兒童設施

積木牆 / 溜滑梯 / 泳池 / 跑道 / 學步車 /親子教室

消費模式

低消3歲以上250元、2歲以下低消150元,餐點150-380元





Wonderful親子廚房位在宜蘭市區,近千坪的空間戶外草皮就佔約700坪,每個場次只接受9組客人,提供多樣遊樂設施,不用人擠人讓小朋友開心玩!

室內有大型積木牆,每個小朋友可以自在的發揮創意,戶外有大型戲水池,小小孩還有專屬的小型游泳池。草皮區則有二個跑道,是讓小朋友賽車用。


超大的草地空間,想怎麼跑跳都沒問題,爸媽可以自備球具或泡泡水來讓小朋友玩。這裡的餐點是採套餐式,兼顧營養與美味,兒童餐的飯還會弄成小白兔造型,小朋友開心的把飯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