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輕食料理

奧斯丁夢想樂園


聯絡電話:(02)3762-1858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19:30、週五~週六:11:00-20:3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VEAustinLAND/

餐廳介紹





「奧斯丁夢想樂園」是湯姆熊旗下品牌,位於台北京華城八樓,佔地約230坪。創意發想自湯姆行星的「奧斯丁」,是正向、熱情,負責維修太空船的技師,某天,太空梭偵測出銀河系中的巨大歡樂能量,好奇的奧斯丁,決定啟航一探這個美麗藍色星球的魅力。並打造了精彩好玩的太空兒童夢想樂園,園內規劃5大區域,多樣豐富的遊樂設施,皆採用高級無毒玩具,爸媽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盡情探索遊玩。






樂園限12歲以下小市民遊玩,以雨林為主題的溜滑梯大球池,特製的滲光式球池,在燈光下閃著晶瑩光點;細白沙坑、互動式投影、大型車車軌道組、廚房組、小超市、大小積木等各式益智遊具,讓小朋友駐足不前;別忘了小男孩一定要搭乘的大型機器人還有嘟嘟小火車,小朋友們嗨翻天!

餓了累了,這裡也有提供健康美味輕食料理,座位區也貼心提供充電座,不怕手機沒電而無法捕捉住小朋友開心的笑容。

註:進入場內需著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