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輕食料理

樂福LOVE親子餐廳


聯絡電話:02-8287-0666

門市地址:新北市三重區25.086819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ve.family.restaurant/

餐廳介紹



「樂福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親子餐廳戰區的三重蘆洲一帶開設了「樂福親子餐廳」,秉持不用調理包、每天現做的原則,由擅長無國界料理的主廚林哲宇設計健康好吃又新鮮的西式料理,就連附餐麵包都是自己揉製麵糰、發酵、烘焙而成,果汁也是點單後不加一滴水現打上桌,保證讓客人吃到最黃金的風味。

最特別也最具噱頭的是「摩天輪兒童餐」,以館內最熱門、兩層樓高的粉藍色摩天輪為發想,卻很重視營養均衡,蛋、肉、蔬菜、水果、飯一應俱全,雖然看起來每一樣都少少的,但其實整套吃下來絕對飽足,而且可愛的造型也增加平常挑嘴的孩子們食用的意願。其實,這麼可愛的餐點,連我這個大人都想吃了,對萬一點了兒童餐卻老是搶大人食物的孩子爸媽們來說,倒也算是一種小確幸。
小確幸還不只於此!室內的摩天輪每個車廂能承載三百公斤,意味著一家四口都能一起乘坐,坐在上頭轉啊轉的,雖然兩分鐘就結束了,卻能激起大人與小孩的童心,還有小朋友出了餐廳之後哭著要再回去搭摩天輪!可真是魔力十足啊!





店內遊憩設施以對小朋友有啟發性為訴求,非常適合學齡前孩童來此玩耍。







店名:樂福親子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0號
電話:02-8287-0666
營業時間:11:30~21:00,無休。
刷卡:可,收1成服務費。
備註:平日大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假日350元;1~8歲小孩僅收遊戲區清潔費,平日150元、假日180元,點兒童餐可免收;用餐限時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