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輕食料理

阿波菲斯排練場.Fun Relax餐廳


聯絡電話:(02)2747-6600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F (松山車站 CITYLINK 3 F)

營業時間:10:30-20:00

官方網址:http://www.funinworld.com/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爸媽監視螢幕

兒童設施

球池 / 溜滑梯 / 沙池 /繪本 /親子教室






Fun Relax位在台北市松山CITYLINK三樓,屬於方尹文創規劃的多元複合式空間,不僅設立許多讓兒童歡樂的遊戲空間,有親子教室一旁則是讓爸媽放鬆的用餐區,更有許多方尹文創特色DIY,整層設計成親子休憩空間,爸爸媽媽不只帶小朋友來玩,也可選購許多不一樣創意商品。





遊戲空間設計精緻,分為7個主題遊戲區,有LED燈管牆、吹吹絲巾、純白色系溜滑梯球池、積木桌、動力沙、考古挖沙區、彩虹攀爬網,其中考古挖沙區還有提供雨鞋、背心、護目鏡與挖化石工具,沙坑內有恐龍化石,有了完整裝備,小小考古學家要認真挖寶哦。





主要的阿波菲斯排練場不限時遊玩,可多次進出,肚子餓了可至一旁的FUN Relax餐廳用餐。餐廳內提供許多美食料理讓爸媽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