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西班牙料理

恆好 Doing Good 複合式空間


聯絡電話: 03-8337377

門市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民國路與仁愛街口)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0:3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inggoodforever/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兒童設施

溜滑梯 / 家家酒玩具組 /繪本 / 遊戲室

消費模式

套餐150~600元之間,遊戲室供6歲以下店內消費客人使用。





『恆好 Doing Good 複合式空間』的入口處位於民國路和仁愛街交叉口處,2016 年二月初才開幕,對於生活週遭的美好事物,取名為『恆好』,LOGO 以溫度計為理念。





以美好溫度為主軸的『恆好 Doing Good』,主廚來自西班牙,在這可以吃到結合花蓮在地食材所呈現的道地西班牙料理、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和甜點…等餐點,除了餐飲服務外,店內還有生活精品、禮品店、書店、花藝、親子遊戲區…等複合式空間可以逛逛,在這充滿歷史韻味的環境中。




店內處處是巧思,工業風的角落販賣著永生花及乾燥花,這讓喜歡手作的媽媽們應該會很著迷。




店內西班牙料理選用當季花蓮在地食材,當天食材當天現做,包含主廚招牌西班牙海鮮麵、香煎鱸魚佐西班牙燉菜、燒烤豬肋排佐蘋果油醋醬、主廚特製牛排、巧巴達雙醬牛肉漢堡…等精選料理,在這你可以完全享受到。




店內也擺放相當多的甜點及啤酒,周末想跟朋友小酌片刻的爸媽們,可以選擇這裡享受美酒佳餚!




親子遊戲區,人工草坪上擺設德國 Hape、美國 Green tay、丹麥 Lego…等玩具,小朋友們應該是非常喜愛這區域的!

不過是提供給店內有消費的小客人使用,喜歡恆好提供的服務爸媽們,周末趕快預約帶小朋友去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