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複合式料理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 三峽店


聯絡電話: 02-86725238

門市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00號

營業時間:10:00 - 21:30

官方網址:http://www.bravopp.com.tw/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 / 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兒童設施

 繪本 /積木 / 親子遊戲室 /家家酒組 /親子烘焙教室 

消費模式

套餐260~400元之間





在普拉伯熱情與溫馨瀰漫的氛圍背後,有著老闆親身體驗的故事,想與你分享。
創辦人張總夫婦有三名子女,回想這幾年帶小孩出外用餐,總是擔心孩子坐不住、不吃飯,在餐廳嬉戲受傷,或影響到其他顧客。原本快樂用餐的家庭時光,反而疲憊不堪。近年許多店家為維護用餐品質,立下禁止孩童吵鬧的標語,而能讓小孩子盡情玩樂的速食餐廳,又無法在飲食上顧及營養均衡,因此決定自己開創理想中的餐飲品牌。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 三峽店 總共有兩樓,復古鄉村風格的氣氛使人用餐舒服。會在店內巧思之處放上小熊玩偶增添可愛溫馨的感覺!




也會用鄉村風格的裝飾品擺飾店內,喜歡這種風格的媽媽可能會拍不完呀!




還有獨立的親子遊戲室,店內還準備積木跟家家酒給吃飽想衝出去的小朋友玩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 ,店內餐點以披薩、義大利麵為主,也有新鮮的甜點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