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輕食餐點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聯絡電話:02-3393-3313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5:00-17:30、18:0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mrtreegroup.com/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兒童設施

球池 / 溜滑梯 / 決明子沙池 /繪本 / 小朋友廁所 /親子教室

消費模式

年齡限制:學齡前/ 6歲(含)以下幼童方可進入遊戲區。國小或以上/超過6歲孩童可以用餐,但將不得進入遊戲區。

6歲(含)以下: 清潔費NT$150(周間)/ NT$180(週末暨例假日)。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   **進入室內外遊戲區(包含戶外沙坑與樹屋溜滑梯)者適用




連鎖有名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非常寬敞,台北市難得一見有著戶外又是獨棟的親子餐廳,6歲以上只能在用餐區用餐。7坪大的球池,每兩星期就會固定消毒清洗。





大樹先生的家裡面還有玩具區,有適合男生玩的積木、玩具火車,有適合女生玩的扮家家酒(小廚房、切菜玩具),也有2歲以下限定的遊戲區。另外,這裡還有採用抹茶、米等材料製成的積木,強調無毒,家長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玩。




餐點部份,主要分輕食、麵飯主食及兒童餐,輕食類有沙拉、雞塊、薯條等,價格在100~300元間。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價格約在200~400元之間,主餐再加上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湯、沙拉及飲料。兒童餐有奶油時蔬卡通麵(249元)、雞肉燉飯(249元)及元氣寶寶(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