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輕食簡餐

Young Lion親子餐廳


聯絡電話:07-3223899

門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25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7:00 17:30~20:30 週二、三 (遇假日則不休)

官方網址:https://goo.gl/ZNZWKd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爸媽監視螢幕

兒童設施

沙池 / 溜滑梯 / 決明子球池 /閱讀書本 / 小朋友廁所 /親子假日

消費模式

套餐260~400元之間,平日大人低消250元,假日低消300元,小朋友免低消





Young成立於2016年,店內設施因為定期維護及消毒,設施狀況都很新穎。一樓空間隔成兩大遊戲區,決明子沙池及溜滑梯球池,適合大小孩放放電力。二樓空間則規劃成用餐區及3歲以內小朋友玩樂的家家酒區。爸媽在二樓用餐時也不用擔心看不到小朋友身影,二樓空間裝有一樓監視器電視可隨時關心自己小朋友的狀態。一樓遊戲區也有工作人員在旁維持秩序,讓小朋友快樂玩樂,爸媽安心吃飯。





家家酒區有無毒軟墊,所以爸媽不用擔心小朋友跌倒磕頭,但請注意進去玩的小朋友都需要穿著襪子唷!




餐點部分Young Lion有特別的帕里尼套餐及燉菜料理,搭配不同風味和餐點,創造出兼顧健康和美味的特色餐點,絕對不會讓爸爸媽媽們後悔唷!




花枝蛋奶義大利麵也是店內招牌唷!看了小編直流口水~




Young Lion 每個月也會定期舉辦親子教室及成人手作教室,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定期去他們的臉書專頁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