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來去啤酒肚(高雄中正店)

部落客 . 翰寶媽  2017-07-29

分享:




       紅色牆面配上鮮黃大肚肚LOGO就是這家特色鮮明的啤酒肚餐廳鮮明的標誌,不是提倡懷孕喝酒啦!千萬別拿肚子裡的小寶寶開玩笑!第一次來這家啤酒肚餐廳時,大概是翰寶寶媽咪懷胎九月囉!挺著大肚子看到店招牌挺有親切感的,因為翰寶爹很愛這種美式早午餐,所以像是臺北熱門的貳樓,有早午餐的地方都想去朝聖看看,習慣了天龍國的物價,再來南部一看,哇!這裡的早午餐真是經濟又實惠,臺北一杯飲料可以快兩百,這裡兩百多元可以點一個套餐呢!






一進門有個大大的螢幕播放著運動賽事。像是6月時NBA2017總冠軍賽開打也有轉播精彩賽事! 一旁漂亮的調酒吧,很適合來演個偶像劇,上班族下班和朋友來杯調酒談心。




再來要來看看餐點了,傳統英式早餐(200元) 火烤凱薩香料雞腿堡(230元),菜單上都會清楚標明這套餐點的內容物,不用靠想像,像是有柳橙汁的這個傳統英式早餐內容物有香腸、炒蛋、培根、生菜沙拉、薯條、煎餅、柳橙汁。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睡再晚都有早午餐可吃,也有燉飯義大利麵類, 甚至平日還有商業午餐漢堡排飯可選。





紅酒燉牛肉早餐(240元) 啤酒肚超級飽早餐(300元)




早餐另加價的附餐 

今日湯品+任一80元飲料,我們點的是葡萄柚汁。





啤酒肚的大肚名片很可愛,店裡有很多小東西可拍,也舉辦像是啤酒肚大肚肚比賽,在官方臉書上有看到其他客人的評價「環境餐點服務都很棒。有是一家對狗狗很友善的店家……」




牆上的很多別緻的擺設,像這樣的美式餐廳對兒童也很友善,有提供木質兒童餐椅,是一家適合想約會喝點小酒的情侶, 家庭全家來用餐,老少咸宜的一家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1號

早餐時段:9:30~11:30(僅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

午餐時段:11:30~14:30(每日)

晚餐時段:17:30~00:00(每日)

如欲前往,請上官網或FB查詢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