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童樂

部落客 . 翰寶媽  2017-07-27

分享:




自從當上「新手媽媽」後,生活中就不停出現許多「第一次」,

以前還未婚看已婚朋友有小孩的家庭,假日聚會都會約在親子餐廳打卡拍照。

在高雄搜尋親子餐廳,好像不能不去「童樂島」朝聖一下,從店名看來就是小人會很愛的地方。

「童樂島」在高雄是家喻戶曉的親子餐廳,後來在台南也有開了分店,可見的確受到家長和小朋友的喜愛。

假日很多家長喜歡帶小孩來有吃有玩的地方遛遛,這種設備齊全的親子餐廳通常高朋滿座,媽媽需要哺乳室尿布台也方便啊!我們是周日下午才過去的,遇到中午散場的人潮很多,還好幸運的在現場有候到位,建議要前往還是乖乖訂位比較保險。

 





童樂島一樓是用餐區,天花板有童趣的數學符號設計,由於是第一次來親子餐廳用餐,看別人分享原來用餐區和遊戲區分開的優點是能專心讓孩子吃飯,也能讓沒有帶孩子用餐的人自在的用餐。看寶寶第一次穩穩坐在餐椅上居然有一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動心情。小嬰兒軟綿綿時期,照顧起來真是心驚膽跳。翰寶寶開始能夠立著穩穩坐之後,更能夠方便帶出場了。(是說家裡好像也應該要添購個餐椅給寶寶了) 





聽說這種親子餐廳的餐點通常就不能抱太大期望,也還好大致都中規中矩。




寶寶來碗寶寶粥




鄰座的兒童餐。




用餐完後二樓是獨立遊戲空間,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就是要玩沙還有小廚房。






球池和溜滑梯好像也是遊戲區必備的。




整體來說環境寬敞也舒適,假日也有一些活動規劃,除了玩玩具外也可以參加活動。爸媽帶小孩來親子餐廳,果然很能耗小人電力,也很容易殺時間。只是翰寶寶目前還太小,就當先來參觀認識一下新景點啦!這裡消費方式,大人低消250元,小朋友150元,兩歲以下免低消,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其他相關資訊可上官方臉書了解囉!

童樂島fb :https://www.facebook.com/kisdfun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