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按摩初體驗

部落客 . 翰寶媽  2017-06-10

分享:


一直想跟流行帶寶寶出來 「鬆一下」,但找不到合適的教室課程,畢竟媽媽自己帶著寶寶出門需要有交通便利的地點才有動力出門,結果拖著拖著轉眼間小翰寶就變成大翰寶了,看到YesMa親子時尚生活網開課的消息,研究一下地理位置看起來離捷運站很近,就趕快來報名了,還好符合一歲以下的學齡資格。





實際測試,離捷運出口很近,過個馬路搭個電梯就到了。



這次參加的嬰兒spa課程全名為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YesMa的師資毫不馬虎,聘請到淂洣國際嬰幼兒美感教學系教學團隊來為媽媽們授課,前面有助理詳細解說示範,還有講師會在旁一對一對指導正確動作。






現在的寶寶也太幸福了,以前的寶寶不是只要負責吃吃睡睡就好?還有這麼棒spa課程可以體驗!教授提到如果是剖腹產的寶寶,平時更需要多多按摩,因為產程沒有經歷子宮收縮和生產時未經歷產道擠壓的運動。原本以為按摩課程只有媽媽才會出現,不少爸爸也出席認真聽課學習呢!




教室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媽媽幫寶寶從大腿、肚子、胸、手臂,各個部位輕撫,只要跟著老師一起動手做原來簡單的幾個手法就可以讓寶寶服服貼貼。大家來上課才發現寶寶其實很享受按摩過程,上課中只要寶寶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停下來抱抱baby、安撫baby。連我一直擔心已經會爬爬走的翰寶寶根本躺不住,居然也跟著其他baby躺了一會。





按摩課程太舒服了,媽媽已經停下來拍照,翰寶的腳還捨不得放下來,逗得在旁的講師笑呵呵!




對了對了,來上課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上完課的寶寶放鬆很好睡,媽媽偷得浮生半日閒,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