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高雄特展

活動日期:2018/06/22 ~ 2018/09/02

活動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B3/B4倉庫)

費用資訊:詳見網址資訊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連結:https://www.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0DQBC5

聯絡電話:07-7809900

分享:

品牌介紹



每個人的LINE裡都有他們的身影,女生一看到他們就幸福地想尖叫!!

史上最萌勢力,『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台北好評展出 今年暑假將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千呼萬喚始出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將在今年6月在高雄舉辦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台灣第二站啦!

蟬聯日本超人氣貼圖王的「卡娜赫拉」(Kanahei)首座大型個展,

海外首站台北之後將前進高雄,萌萌的P助(Piske)與可愛的粉紅兔兔(Usagi),

邀請大家漫遊於愜意小鎮中,來趟最療癒的魔法旅程!


窺P助與粉紅兔兔的誕生過程

日本插畫作家「卡娜赫拉」(Kanahei)因粉絲的詢問而投入貼圖創作,

可愛又實用的貼圖不僅日本人愛用,在台灣更是超人氣。

其筆下就以P助與粉紅兔兔最為人所知,可愛的臉蛋讓人看了就想捏一把。

但,您夠了解他們嗎?

P助與粉紅兔兔將化身為魔術師,帶領大家前往小動物們生活的小鎮。

來到「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就能更了解這些小動物們療癒外表下稀鬆平常的無俚頭樣貌。

特展也將呈現作者「卡娜赫拉」的工作室,在工作桌上還能看到作者是如何畫出小動物們,讓民眾一探小動物們誕生的過程。


活動時間:2018/6/22~2018/9/2

展覽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B3/B4倉庫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東映株式会社

企劃協力:オフィス渋谷

設計監修:カナヘイ

企劃協力暨技術監修:落合陽一

協辦單位:株式会社テレビ東京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票價說明:

2018/04/16~2018/06/15早鳥票180元+2入書籤組